FASHION流行快報

Minnetonka 秋冬結合法式珠繡手藝 獻上童趣俏皮莫卡辛鞋

為了迎接今年 Minnetonka 70 週年的到來,台灣也特別推出獨家配色限量莫卡辛鞋,以最受歡迎的雷鳥圖騰 Kilty 莫卡辛鞋身,搭配深海軍藍鞋身和玫瑰金 X 白色串珠手工縫製而成,為經典的雷鳥鞋注入了全新的優雅感受。

Edit / Ai Photo / Minnetonka

Minnetonka 秋冬結合法式珠繡手藝 獻上童趣俏皮莫卡辛鞋

Minnetonka另一受到矚目的新款與旅法日籍設計師 MÔKO KOBAYASHI 再度聯手合作所推出的聯名系列。日本出生,長駐於巴黎高級訂製服學院學習珠繡技術的女性藝術家 MÔKO KOBAYASHI,充滿流行感的作品時常被刊載於 FUDGE 等日本時尚雜誌,並擁有自有品牌 “maison des perles”。

其充滿童趣的天馬行空想像與時而搞怪的俏皮風格總讓人不禁會心一笑,而她充滿生命力的創意結合法式的傳統高級訂製服刺繡工藝技術,則造就了與 Minnetonka 聯手的系列之作。



本次一樣選擇了 Minnetonka 長久以來最受歡迎的 Kilty Suede 莫卡辛便鞋作為設計雛形,運用她富有流行感與童趣俏皮的創意,結合法式珠繡技術,今年秋冬並以可愛的小狼圖騰為串珠設計,左右腳分別以星星與月亮作可愛的搭配,唯妙唯肖的精緻手作工藝結合經典美式民族風格,美得令人屏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