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ENZO 秋冬微電影 穿梭虛擬與現實的幻想時空

KENZO 2016秋冬微電影《The Realest Real最真實的現實》,反思「真亦假時假亦真」 穿梭21世紀虛擬與現實的幻想時空。

Edit / Ai Photo / KENZO

KENZO 秋冬微電影 穿梭虛擬與現實的幻想時空

潮流靈感從不設限的KENZO雙人設計師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創作中總帶有科技元素,今年再度以突破性思維延續品牌實驗性態度,與艾美獎提名編劇及音樂人Carrie Brownstein攜手操刀,拍攝名為《The Realest Real最真實的現實》微電影時尚大片。

特別邀請到諸位當紅演員擔綱要角,包括:國際超模Laura Harrier、好萊塢男星Mahershala Ali、後龐克女神Kim Gordon及電視女星Natasha Lyonne、Rowan Blanchard等。影片以創新之姿跳脫了既定電影模式,運用身為21世紀互聯網時代下的“我們”才懂得的符號,深度探討當虛擬世界下的美妙幻想,與現實世界中的簡單平凡相遇,究竟是難分難捨,還是真的假不了?

KENZO微電影《The Realest Real最真實的現實》不僅在畫面上呈現出時尚大片應有的精彩水準,更是在編劇和拍攝手法上,打破了我們對一般電影的想像,開啟現代人才會觸動到的共鳴。影片講述著網路名人對於觀眾彷彿有著致命的魅力,而隨著社交媒體滲透進我們的日常,人與名人之間不僅界線模糊了,距離也更近了。然而,虛擬中存在的美好浪漫,現實世界又是如何?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狗兒身旁的自拍相機?當中到底想傳達的理念為何?

也許這並非時下定義的主流電影,但絕對是部最貼近生活,值得於現代時空下,重新反思及探討的實驗性創新力作!

KENZO微電影《The Realest Real最真實的現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