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穿上就等於是大寫加粗的時髦拉風!adidas Originals Gazelle的N種穿搭Style!

時髦女孩們近期絕對都被Gazelle迷得眼冒愛心,經典復古風格、繽紛色系選擇,再加上能完美融入N種不同風格的特點,就是它如此受寵、受歡迎的原因。
穿上就等於是大寫加粗的時髦拉風!adidas Originals Gazelle的N種穿搭Style!
擁有所有秋冬大熱元素如麂皮鞋面、燙金LOGO、經典造型的Gazelle,有著一股復古時尚調調,而這樣的調性偏偏又出奇摩登,受到眾多歐美女星、潮流名人及穿搭客們的推崇,透過她們的穿搭演繹,我們可以發現Gazelle不愧已榮登「新百搭美鞋」的封號 ! 快跟著編輯來看看Gazelle的N種穿搭Style吧!

想穿出輕鬆簡單的Style?不妨參考時尚名人Sara Donaldson和Emma Easton個性又自在的搭配,挑選具設計感的上身單品、率性褲裝,搭配百搭Gazelle,不需耗費過多心神就能穿出有型又有女人味的風格。

↓正當火紅的長裙Style與Gazelle出奇的合拍!時裝周上的街拍隨處可見這樣的混搭趨勢,無論是搶眼個性、輕靈飄逸、甚至是英倫格紋風,只要套上Gazelle,小編保證妳通通都能消化得輕輕鬆鬆。

↓想挑戰貌似難駕馭的印花圖騰Style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選擇一雙與服飾有相近色調或是撞色的Gazelle,散發出的獨特混搭氛圍,迷人時髦效果瞬間Get!

↓ Gazelle提升整體造型品味的百搭能力度堪稱破表 ! 看看這身韓妞最愛的合身窄版鉛筆裙Style,穿上它是不是也超適合?

 
不敗的丹寧褲Style和Gazelle就是完美組合,大熱的拼貼元素配上淺綠色的Gazelle,呈現不繁複卻充滿自我主張的清新調性!另外還有覺存在感十足的藍色Gazelle還可以這樣搭配 ! 微筆挺的休閒西裝Style,搭配率性經典藍色Gazelle,散發出不羈隨性的中性風格!這樣的組合小編非常推薦給自我風格強烈的酷勁女孩。
 
看完這N種Gazelle穿搭Style,如果妳是有選擇困難症的女孩,相信應該跟小編現在一樣內心天人交戰又煎熬,到底該選哪一色呢 ? 其實真正經典不退流行的鞋款,即使全收也不會有後悔的剁手感產生,怎麼可能一雙就能滿足呢? (自我催眠中)
adidas Originals Gazelle / 已上市 
 
價格► NTD 3,890 元(復古橘紅)
      NTD 3,490 元(紅、藍、粉綠、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