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rystal也超愛!街拍必揹TOD’S Wave Bag

頂級義大利手工皮革精品TOD’S,自2015年秋冬首次推出TOD’S Wave Bag,即成為東西方時尚潮流名人熱愛的時尚配件,時尚名人Olivia Culpo、韓星f(x)Krystal等皆愛不釋手。

Edit / Ai Photo / TOD’S

Krystal也超愛!街拍必揹TOD’S Wave Bag


今年秋冬TOD’S承襲女裝系列設計概念,推出新款TOD’S Wave Bag系列,充滿民族風情色彩,展現幾何圖紋、皮革穿縫編織花紋、多色撞色皮革拼接設計;包款上的皮革的流蘇綴飾,於行走之間自然擺動,增添女性性感優雅風情。

另外本季TOD’S Wave Bag亦推出兩個全新設計包款-Wave Shopping Bag 和Wave Bucket Bag,皆有波浪般的開口設計,展現輕盈的律動活力。

Wave Shopping Bag為滿足時尚女性全天攜帶的需求為發想,賦予包款輕巧摩登的特色,並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可微調外觀造型,無論工作、逛街或是戶外休閒活動,都能輕鬆搭配。

Wave Bucket Bag 以本季持續延燒的運動休閒風為設計,拉繩袋口與如短韁繩般的個性揹帶,搭配上簡潔的輪廓,內附一暗袋易於整理收納,不論是隨性肩揹或率性手拎,都能展現出從容自在的時尚態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