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INK RUN 運動時尚風潮蔓延 Style3:帥氣都會女郎

澎澎裙絕對是2016時尚舞台的主角,而甜美可愛的粉紅澎裙可以怎麼變化,穿出妳的時尚態度?現在,就讓美麗佳人資深時尚編輯關婷玉告訴妳這樣搭,搭出蓬蓬裙的亮眼魅力!

攝影/Kai 模特兒/祖謙(OUI) 妝髮/Yenting Yang 服裝提供/KODZ

PINK RUN 運動時尚風潮蔓延 Style3:帥氣都會女郎


帥氣都會女郎

正式上班裝束,要怎樣能穿出新風貌視覺效果?首要,整套同色系穿衣概念,會賦予外在形象較為專業、幹練的氛圍。

而服裝款型,不妨嘗試走上下身錯開繁複與簡約搭法,挑選一件帶點設計感的硬挺白色長版襯衫,外面再罩件短版合身的拉鍊裝飾背心,於專業形象之餘,還能與流行時髦元素搭上順風車。

而下身簡單輪廓的直身白褲,協調上身繁複的穿著,讓正裝更為帥氣,穿出妳的出色品味。

更多KODZ時尚穿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