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一款都超想買!Chanel 的Boy Chanel、斜紋軟呢手機包、衣框包就是霸氣啊~

今年秋冬CHANEL重新詮釋諸多代表香奈兒品牌之經典,將最經典的車縫菱格紋,放上Boy Chanel!更不用多說用斜紋軟呢做成的手機包、假裝成衣架的米色框包,全部都是香奈兒迷必蒐的夢幻逸品啊。

Edit / Ai Photo / CHANEL

每一款都超想買!Chanel 的Boy Chanel、斜紋軟呢手機包、衣框包就是霸氣啊~


一款BOYCHANEL包看似佈滿了裁縫師的小別針。由Montex工坊特別創作此特殊刺繡款,結合銀色金屬條狀細管與彩色珍珠圓珠縫製成。另有款式則搭配珍貴的斜紋軟呢辮飾。此秋冬系列的重點細節之一是綁帶,靈感取自於搭配馬甲洋裝與馬靴的皮革綁帶,在皮包上結合皮革與斜紋軟呢編織繫帶而成。

GIRL包以手拿包的姿態呈現,可選擇單色或雙色菱格紋皮革或斜紋軟呢的材質。多口袋的實用設計,讓包款更具功能性,結合金屬鍊與皮革的皮穿鍊背帶,可以從一端取下,做為手拿包或斜背兩種攜帶方式。搭配晚裝,蜥蜴皮或蟒蛇皮的手拿包,組合以皮革、金屬鍊與夢幻珍珠材質鑲飾的鍊帶,是最極致華麗的風貌。

斜紋軟呢鍊袋手機包,63,100元,這個價格,編覺得跟香奈兒更靠近了。

以拼接皮革的方式加上鍊帶,這款方包帶點小男孩氣息,但是有香奈兒女士所愛的米色黑色配置,絕對催購啊。

除此之外,向工作坊與裁縫師的珍貴工具致意的高級樹脂硬殼晚宴包,造型宛若雙層的針線盒或金屬色線軸(如下圖最右方)。也可以看到手把上的小巧思,下圖正中間這款,就是刻意做成像衣架般的包框,玩味又值得收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