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0坪的挖寶聖地!全台最大複合式精品店ART HAUS旗艦店開幕

喜愛品味居家和新潮服飾的人一定認識Artifacts,它的全新姊妹店ART HAUS你認識了嗎?

Edit/Jyun, Sasha Photo/ART HAUS

200坪的挖寶聖地!全台最大複合式精品店ART HAUS旗艦店開幕

不同於Artifacts的新潮前衛,ART HAUS走的路線更專攻在高端精品服飾,一共引進了三十多個品牌,包括貝嫂的Victoria Beckham、The Row、Giambattista Valli、Jil Sander,還有一系列鞋牌Dolce & Gabbana、Chloe、Malone Soulier、Paul Andrew,香水品牌Fueguia 1833、Astier de Villate、Fornasetti,和配件品牌Valextra、Smythson以及英國皇室御用品牌Maison Michel…,都能在ART HAUS最新概念店選購得到。

繼今年中在大安區開設首間ART HAUS店鋪後,緊接著占地200坪的最大旗艦店也進駐新光三越了!店內裝潢如入不少藝術設計元素,還打造了一處香氛密室,讓消費者可以細細體驗,同時推出VIP造型服務,為打理造型上有各種疑難雜症的消費者都能找到最合適的單品,熱愛挖寶嘗鮮的你別忘了趕緊去逛逛!

 

ART HAUS Shin Kong Mitsukoshi A4 Stor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2F(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

電話:(02)2772-805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