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arlie Kloss與超模們的首飾混搭學!4招學會Swarovski層疊混搭術

首飾不只可以單戴,配合不同樣式也可以層疊搭配出多種樣貌,看看Karlie Kloss與超模們都怎麼搭的吧!

Edit/Jyun Photo/Swarovski

Karlie Kloss與超模們的首飾混搭學!4招學會Swarovski層疊混搭術


閃耀的首飾與配飾總是可以協助女生創造百變造型,甚至是簡單的穿搭配上一個飾品就能瞬間點亮整體形象,施華洛世奇這次找來Karlie Kloss與他的超模好友們,一起示範2016秋冬Crystal Galaxy系列的焦點首飾,用混搭、層次與疊戴的方式,讓自己更輕鬆駕馭不同風格!

Karlie Kloss用簡單的玫瑰金腕錶配上單環珍珠手環,優雅大方的隨興風格輕鬆創造;Harley Viera-Newton的不對稱風格,以獨一無二的手法混搭不同耳飾,將長短不一、現代與經典元素巧妙融合;這季的STACK IN STYLE堆疊潮流,就像是為Vashtie Kola量身打造的,她利用多款亮麗手鐲和戒指,為前衛的皮褸錦上添花;Vanessa Hong以簡約氣質的穿搭搭配CLASSIC TWIST流行元素,選了她最愛的幾款首飾打造既創新又富層次感的獨特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