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頑皮女孩背的「頑皮包」!比利時頂級包DELVAUX Le Mutin系列

來自比利時的頂級皮質包款品牌,這次帶來俏皮新成員Le Mutin包,休閒兼具時髦的風格,輕鬆駕馭!

Edit/Jyun, Sasha Photo/DELVAUX

頑皮女孩背的「頑皮包」!比利時頂級包DELVAUX Le Mutin系列


 

10/19 Updated

「Mutin」在法語的意思是形容頑皮或叛逆的人,正巧搭上DELVAUX這次推出的全新小包Le Mutin系列,輕巧圓弧的外型帶點可愛感,配上翻蓋到肩帶端的幼牛皮材質讓包包摸起來柔軟又實用,更特別的是,使用帆布質地的運動風背帶混搭,讓整個包如其名的頑皮,不管搭配優雅的洋裝或是休閒的運動裝穿搭,都能輕鬆駕馭,適合不按牌理出牌的頑皮女孩們!

為了慶祝Le Mutin包款上市,現在起至10月31日止,到DELVAUX店上試揹Le Mutin系列包款並拍照上傳到個人Instagram或Facebook,同時標記#LeMutin #Delvaux,就有機會把DELVAUX最新系列牛皮吊飾帶回家,頑皮女孩們快去搭出你的「Mutin」style吧!

 

11/11 Updated

推出後因調皮活潑的形象受到矚目的Le Mutin系列包款,近期特別邀來比利時畫家Valentine De Cort把包包擬人化,創作一系列俏皮逗趣的可愛漫畫,一起滑圖看看如果包包會說話,那她們之間會有什麼火花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