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LTRA家族全白反光版鞋款,閃爆姿態讓妳贏得完勝氣場!

當球鞋混搭風潮席捲時尚圈,無論明星、時尚編輯、部落客、名媛…通通都熱衷這樣的搭配方式時,妳知道哪款鞋是一穿上就會贏來行家的品味認證嗎?那就是adidas ULTRA家族鞋款,低調卻讓人無法忽視的時尚態度,根本是業界頂尖人士的好評首選。
ULTRA家族全白反光版鞋款,閃爆姿態讓妳贏得完勝氣場!

(左至右)adidas UltraBOOST (NT$5,990)、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BB4075 / NT$6,500)

即將推出的最新UltraBOOST全白反光系列,依舊擁有精緻上乘質感的Primeknit 針織材質鞋身,以最易搭配與出色的白系色調攻佔人心,而舒適貼合腳型的底筒襪套式設計,則能讓鞋身顯得更加修長,穿上後能夠修飾出纖細線條,不但輕盈無負擔,也讓注重時髦設計感的女生可以輕鬆運用UltraBOOST演繹出多變造型。

小編真心覺得UltraBOOST Uncaged就是一雙美鞋走遍各種場合的首選,沒有傳統球鞋刻意出現的設計梗,反而是以一種高手級的低調沉穩氣場來展現自身優勢,偏偏獨特模樣又無法讓人忽視,當妳在運動時穿著本就因輕盈高機能設計而成為理所當然,但當搭配職場服甚至偏正式晚裝時,又能展現出自身融入時尚裝扮毫無違和感的神奇優勢,對於喜愛高級精緻品味的女生而言,根本就是必備夢幻鞋款。

(左至右)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BB4075 / NT$6,500)、adidas UltraBOOST (NT$5,990)

最新的ULTRA家族全白鞋款反光版本,因為”反光”這個title,已經讓小編打定主意把冬季買鞋預算給梭哈了!無論是上街跑步、去到Party場合都可以自體發光達到吸睛度100%啊~又囂張又舒服地把任何造型給搞定,怎麼想都好超值!

adidas UltraBOOST (NT$5,990)、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BB4075 / NT$6,500)

10月26日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