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GG首度攜手時尚謬思Alexa Chung 執導Classic系列廣告

國際知名鞋履品牌UGG®相中英國才女Alexa Chung敏銳的衣著品味及引領潮流的個人風格,極力邀請她精心執導Classic II系列形象廣告拍攝。

Edit / Ai Photo / UGG

UGG首度攜手時尚謬思Alexa Chung 執導Classic系列廣告

有別於以往的合作方式,Alexa不再僅是亮麗現身於鏡頭前演出,而是將其過人的創意及藝術才華發揮於幕後。Alexa一路參與所有的督導工作,從影片概念發想、服裝造型至模特兒挑選,以Classic系列為拍攝主軸,細膩呈現其結合現代與經典的多重風貌。

本系列形象廣告由知名攝影師Ben Rayner執掌,並網羅多位以紐約為基地,獨具特色的女性藝術家參與拍攝。廣告中,攝影師透過鏡頭捕捉藝術創作者最貼近真實生活的面相,並帶領大家一窺她們極富自我特色的居家設計。愛好復古風格的Alexa,將Classic系列成功演繹 ,不僅傳遞UGG® 的品牌精神,更同時彰顯女性藝術家的獨立性格。

Alexa表示:“我一直相當喜愛經典的服飾,更對能永久流傳的事物難以抗拒,在我心中UGG® 經典羊毛靴就是如此般的經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