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ottega Veneta卓越編織工藝的背後!“Behind the Intrecciato”展覽香港展出

Bottega Veneta這個以編織工藝聞名世界的義大利皮件品牌,這次帶著三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一起在香港舉辦巨型特展,要大家共同感受時尚品牌的迷人魅力。

Edit/Jyun Photo/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卓越編織工藝的背後!“Behind the Intrecciato”展覽香港展出


進入“Behind the Intrecciato”展覽中,可以看到Bottega Veneta以巨型裝置建造出3種經典核心作品:Veneta、Cabat、及Knot,讓參觀者在這3款手袋造型之下,能更深刻感受經典的包款與資深工匠的工藝示範。創意總監Tomas Maier以他設計的第一個包款Cabat表現出了卓越的工藝技術,Knot展現每一季的超凡創意;Veneta則代表著品牌於1966年在Veneto創立以來與該地區密不可分的聯繫。

繼上回於杜拜與上海舉辦此展覽後,這次來到第三個城市—香港的置地廣場中庭舉行,也是慶祝品牌成立50周年,現場還將找來義大利工匠親自示範Intrecciato編織工藝。

展覽時間:2016年10月22日至10月30日
展覽地點:香港置地廣場中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