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訂製一雙專屬自己的俏皮豆豆鞋!TOD’S My Gommino推訂製服務

你知道歷久不衰的鞋款是哪一雙嗎?每個時尚達人身邊一定要有的一雙 —豆豆鞋,休閒感十足卻又可以與正式服裝搭配,這麼重要的一個款式,怎麼能不收!

Edit/Jyun Photo/TOD’S

訂製一雙專屬自己的俏皮豆豆鞋!TOD’S My Gommino推訂製服務


如果你還沒擁有一雙豆豆鞋,現在正是時候!TOD’S為歡慶SOGO復興館隆重開幕,特別獻上全台獨家豆豆鞋訂製服務—My Gommino,以經典的豆豆鞋為主角,提供超過50種顏色的皮革,材質從麂皮、漆亮皮、仿古皮革與壓鹿紋牛皮,甚至是鞋面裝飾的繩結也可以自由搭配,還能烙印英文姓名縮寫在鞋底上!快選擇你的幸運色,為自己做一雙專屬經典豆豆鞋吧!

TOD’S為慶祝10/23於SOGO復興館重新開幕,推出全球獨家限量字母吊飾,15個英文字母搭配撞色的皮革編織,充滿民族風情的造型掛在包包上更趣味可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