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太可愛!Emoji表情符號、銀箔燙印…都在Longchamp小羊皮訂製包

近期各大時尚品牌都瘋狂推出不同的專屬客製化服務,這次Longchamp Le Pliage® Cuir小羊皮折疊包也開啟客製化服務囉!

Edit/Jyun Photo/LONGCHAMP

太可愛!Emoji表情符號、銀箔燙印…都在Longchamp小羊皮訂製包


你也期待擁有一個專屬自己的客製化小包嗎?Longchamp的Le Pliage® Cuir小羊皮折疊包為你開啟客製化服務!以經典手袋的大、中、小三個尺寸,加上斜背小包4種包型,依照包深顏色、袋蓋、手柄、提耳與肩帶等4個部位來配色,12種皮革選色、8款襯裡配色,都能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搭配,怎麼能不興奮!

更重要的是,這次除了推出專屬刻字服務,還可以刻上Emoji表情符號!不管是愛心或笑臉的各種表情圖案,都可以選擇在包身上穿孔鏤刻、或是在袋蓋上壓印,這麼可愛又瘋狂的客製化服務,準備在時尚圈興起新一股魔力!

自10月26日起至11月9日止,為期15天的Longchamp限時快閃店將於台北SOGO復興館1樓大廳亮麗登場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