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沙灘、陽光的南法度假風!老佛爺執掌CHANEL 2017Cruise系列形象片

點開CHANEL 2016/17 Cruise系列形象片,無人的陽光沙灘上襲來鹹鹹海風,打在沙灘上的浪掃到腳踝上,是不是又想要快點回到春夏的度假季節了呢?

Edit/Jyun Photo/CHANEL

沙灘、陽光的南法度假風!老佛爺執掌CHANEL 2017Cruise系列形象片


繼今年5月老佛爺卡爾在古巴發表的度假系列後,這次再釋出親自拍攝的形象廣告,讓我們還來不及忘記今年夏天的炙熱陽光。

找來兩位品牌名模好友助陣— 蘇格蘭名模Stella Tennant及來自阿根廷的Mica Arganaraz拍攝,以哈瓦那的繽紛色彩牆面為背景,從CHANEL的飄逸流蘇的斜紋窄裙、搭配一件「Coco Libre」T-shirt的隨興風,或是黑金雙色菱格紋泳衣外搭一件軍裝風格外套的性感風,甚至是多色辮飾米色外套與寶藍色亮片五分褲的混搭度假風,都呈現出兩位模特兒在鏡頭前的率性與嫵媚身影,叫誰能忘懷這迷人的春夏季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