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萌Peanuts X LeSportsac冬季聯名,帶妳和Snoopy漫遊銀河宇宙

即將於11月推出Peanuts X LeSportsac冬季聯名系列超乎想像,靈感來自美國NASA太空總署的外太空照片,加上萌慘了的Snoopy,將漫遊銀河宇宙的氛圍完美呈現。
超萌Peanuts X LeSportsac冬季聯名,帶妳和Snoopy漫遊銀河宇宙

Peanuts X LeSportsac聯名系列,經由NASA太空總署的外太空銀河照片擷取靈感,將Snoopy融入在一系列絢麗神秘的宇宙情境中,無論是秀出Snoopy奔向粉紅與紫色交織星空中、躺在地球上仰望無數星星美麗銀河、Snoopy拉著銀河星星漫遊於藍紫色夢幻星河、愛好天文的Snoopy,穿著太空裝和好朋友們一同在藍色外太空探險…等種種主題圖案設計,搭配上各式大小包款,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最喜愛的Style!

美麗銀河長形化妝包NT1,350、仰望星空貝殼型化妝包NT1,500、粉紅銀河長形化妝包NT,1350、晚安Snoopy長形化妝包NT1,350。

星星Snoopy托特包NT4,500、星星Snoopy後背包NT 7,350、粉紅銀河托特包NT4,500。

愛好天文Snoopy手拿包NT1,500、愛好天文Snoopy斜背包 NT4,550、晚安Snoopy化妝包NT1,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