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萌代言人!Kate Spade X Miss Piggy豬小姐推出聯名聖誕系列

設計風格童趣俏皮的紐約時裝品牌Kate Spade最新代言人出爐!不是超模也不是明星,而是美國布偶秀裡頭的女主角Miss Piggy豬小姐!
最萌代言人!Kate Spade X Miss Piggy豬小姐推出聯名聖誕系列

Edit/Sasha Photo/Kate Spade

 

個性鮮明強烈的Miss Piggy豬小姐一直是時尚圈的合作常客,不只曾拍過雜誌封面,也和MAC出過聯名彩妝,自信、驕傲又有點蠻橫的自主形象成為不少女孩兒的icon。今年冬天Kate Spade特別找來豬小姐推出聯名聖誕系列,以豬小姐最愛的粉紅色和亮片金蔥為主色調,呈現濃濃的歡樂節慶氣息,「Who, Moi?(誰,我嗎?)」等經典口頭禪也巧妙地隱藏在設計細節中,不管是可以變換表情的手機殼還是毛毛小吊飾都可愛極了,讓人忍不住現在就想入手提前過聖誕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