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百搭時髦的Ultra家族,根本是本季球鞋控女孩最該搶的天菜新寵!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小編一樣是球鞋控女孩,每次有新鞋款推出就會關注,這次看上的UltraBOOST家族新系列,因為擁有可以在秋冬街頭穿出亮眼造型、兼具自我風格的特色與能力,再融入機能性100%的輕盈舒適,完全叮咚命中小編的心!
百搭時髦的Ultra家族,根本是本季球鞋控女孩最該搶的天菜新寵!

有地表最強運動跑鞋盛名的UltraBOOST,這次冬季推出的女孩新色鞋款,有著讓小編內心跳出”想要”的心動感,因為它擁有鮮豔大膽又易於搭配服裝的撞色概念,黑灰雪花交錯色調的Primeknit編織鞋身+明亮桃紅線條鑲嵌在鞋側支架與後腳跟處的撞色設計,在濃厚肅瑟冬日氛圍中注入一股專屬女孩的時尚活力。

輕盈不笨重的線條與配色設計是小編最最激賞的,這次UltraBOOST女鞋在搭配性有更上一層樓的發揮,球鞋要看值不值得入手,光評估搭配運動服飾與牛仔褲好不好看是沒用的,在球鞋時尚混搭風潮下,如果連穿上個性鮮明的皮褲、輕柔飄逸的裙款也可以無縫接軌的時候,對小編來說才具有最值得入手的價值,這次UltraBOOST女鞋新色就完全達陣,彰顯出一鞋百搭的出眾特性。

想在街上輕鬆走跳?出國血拼行程走到克制不了?有這樣條件的球鞋就是小編的愛!UltraBOOST女鞋除了耀眼出色外觀,貼合腳型與超輕量結構的機能特性,尤其是Primeknit編織材質更是深得小編心,除了可以讓雙腳有不受拘束的舒適感,在冬季更是提供了像套上襪子般的溫暖膚觸,不只貼合還貼心,完全推薦給很怕雙足冰冷、又想穿出球鞋自在率性感的愛美女生。

UltraBOOST(AQ5936),NT5,690

另外,Ultra家族Uncaged的黑/灰兩色鞋款,也非常值得小編推薦,內襯佐以亮橘與鮮綠點綴,低調中蘊藏時尚生命力的設計,真的一眼就讓人愛上,不同配色各自擁有獨特的精采魅力,根本完全想囊括入袋!

UltraBOOST Uncaged (BB3904黑)NT6,200;(BB3902灰)NT6,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