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外搭內穿都可以!UNIQLO特級極輕羽絨背心打造秋冬時髦都會穿搭

氣候正式進入寒冷的冬季,每天為了穿搭傷透腦筋的你,想要穿得暖和又時髦,能外穿、內搭的極輕薄羽絨背心絕對是首選!

Edit/Wow Photo/UNIQLO

外搭內穿都可以!UNIQLO特級極輕羽絨背心打造秋冬時髦都會穿搭


氣溫驟降,該是羽絨衣出籠的時候!UNIQLO明星商品極輕羽絨背心不僅能外穿,也能搭配外套內搭,展現秋冬蔚為時髦的多層次穿搭。不論是率性、甜美、俐落或是帥氣的風格,一件百搭的羽絨背心,就能打造秋冬溫暖又都會的造型。

 

沈穩個性的女孩可選擇藍灰色調羽絨背心外穿,同色調上衣搭配垂墜風束口褲,打造高雅的上班穿搭。時髦女孩絕對少不了冬季必備單品大衣,內搭輕薄的背心,不需圍上圍巾也十分有型!喜愛帥氣風格的女孩,也能在黑色皮衣內再加上一件亮色系背心,兼具保暖功能及時髦風格,在冬日街頭更吸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