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NDI推出進化版Hypnoteyes手袋!俏皮表情再燒少女心

FENDI Hypnoteyes受到大家期盼已久,這次推出粉紅色手袋和木屐鞋,準備尖叫!

Edit/Jyun Photo/FENDI

FENDI推出進化版Hypnoteyes手袋!俏皮表情再燒少女心


近期以Hypnoteyes毛毛吊飾大受歡迎的FENDI,這次終於推出手袋和鞋款!以FENDI Faces及Bag Bugs演化而成的終極進化版Hypnoteyes吊飾受到大家喜愛,不只有Hypnoteyes粉紅毛毛木屐鞋示人,還有幾款超強手袋讓人少女心爆發!

最可愛的三款手袋:Dotcom Click、2Jours及Micro Baguette,以Hypnoteyes的金屬雙腿搭配貂皮拖鞋,展現出生動的手袋造型,彷彿Hypnoteyes就站在你眼前;另外以Double Baguette各款手提包與錢包,擺上不同的表情圖案,運用彩色飾釘拼湊出五官,再掛上皮草或鋼絲長睫毛,創造俏皮的Hypnoteyes!

全球FENDI專門店與官網均有販售,以後可以把 Hypnoteyes吊飾掛在專屬它的包包上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