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從早到晚的度假風穿搭!Michael Kors 2017早春系列

用3種度假風格穿搭,來彌補最近冷熱交替的繁雜季節吧!

Edit/Jyun Photo/ Michael Kors

從早到晚的度假風穿搭!Michael Kors 2017早春系列


迎接2017早春度假系列,Michael Kors利用海洋和滑雪運動作為靈感,從摩登城市前進到度假海岸線、波西米亞風到晚宴的復古派對,這季在色調上利用銳利的黑白色調、鮮豔色與大地色系對比,加入條紋、波爾卡圓點、花紋印花圖騰的裝飾,讓早春風格融入到生活的每一個細節。3種度假風格穿搭帶你看,趕走這幾天溫差甚大的日子吧!

MARITIME CHIC 摩登海軍風
以海洋作為早春的啟程,條紋、橙橘、海軍藍、黑白色系元素帶出簡約又摩登的海軍風穿搭,一字領T-shirt配上短裙或五分褲,排釦大衣搭配皮革包與牛津鞋,變身率性俏皮的Tomboy。

BOHEMIAN BLUES 波西米亞風潮
以丹寧為主色調,束腰提花洋裝、高領針織毛衣搭配牛仔寬褲、連身裙和皮草外套,柔和的大地色系讓波西米亞風格更顯優雅女性氣息。

PARTY PERFECT 華麗派對
硃砂紅絲絨、蕾絲、印花和喇叭袖的元素盡顯70年代復古樣貌,短裙與褲裝的組合搭配SLOAN菱格背包、亮片手拿包等,準備好參加華麗派對了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