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年底派對還缺一雙鞋?別錯過莎拉潔西卡派克 x NET-A-PORTER的獨家聯名系列

身為《慾望城市》凱莉迷的你,想必不會不認識莎拉潔西卡派克的自創鞋履品牌SJP吧?!其中最知名的就是有雙名為CARRIE的鞋款了,彷彿穿上它人人都能假想自己化身成凱莉一樣邁開自信的步伐。
年底派對還缺一雙鞋?別錯過莎拉潔西卡派克 x NET-A-PORTER的獨家聯名系列

Edit/Sasha Photo/NET-A-PORTER

 

繼先前SJP進駐微風廣場設立快閃店兩個月後,當初想買但沒能下手的人,這回可別錯過這系列了,因為只在網路限定販售,當然也有直送台灣的服務囉!因應年底的派對季節,NET-A-PORTER攜手莎拉潔西卡派克推出一系列共16款的鞋履,以最具代表性的single sole、密頭高跟鞋款為藍本,寶石色和金屬色的緞面呈現奢華高雅的派對氣息,價位從美金$355起跳,還在為年底派對季物色美鞋的你,別錯過11月17日正式上線開賣的日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