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與超模Jessica Hart度假去!Tory Burch 2017早春熱展島嶼氣息

由義大利時尚編輯、造型師兼創作總監-喬瓦娜巴塔吉利亞,與Tory Burch合作拍攝2017早春充滿歡樂時光的度假影片。

Edit/Jyun Photo/ Tory Burch

與超模Jessica Hart度假去!Tory Burch 2017早春熱展島嶼氣息

2017早春系列形象片找來澳洲超模潔西卡哈特Jessica Hart擔任主角,拍攝出遊度假前,準備行李和搭配衣服的模樣,背景的輕快歌曲由美國嘻哈歌手Kent Jones演唱的,Jessica Hart邊對嘴邊與幾位好友一起在臥室裡跳舞、試穿衣服的俏皮樣,就像日常的女孩們在房間內開心打包行李,自拍下這段出遊前的度假好心情!

4段故事以輕快的音樂開始,由Jessica Hart手拿著Tory Burch 2017早春系列金色斜揹Half-Moon鑽石包與Peace Smoking樂福鞋,洋溢出悠閒的度假風格,接著穿上牙買加島嶼風情的泳裝與印花裙,輕鬆愜意地舞動著裙擺,一起迎接早春的時尚度假時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