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棉花糖色的輕搖滾風格!20款MCM春夏超美配件都在這

近幾年經過韓星的加持,來自德國的MCM越來越受到街拍客的愛用,揮別秋冬以「慕尼黑王宮」為靈感的濃郁色調,全新春夏系列採用繽紛粉嫩色打造有點萌又有點壞的輕搖滾風格。
棉花糖色的輕搖滾風格!20款MCM春夏超美配件都在這

Edit/Sasha Photo/MCM

 

2017/1/24 updated

MCM最新2017春夏廣告形象釋出!延續這季包款的有點夢幻有點壞的輕搖滾設計風格,這回廣告形象由攝影師Mel Bles和造型師Celestine Cooney共同操刀,打造迷幻視覺的全新影像,利用鮮明色塊、電子雜訊等手法切割畫面,混搭著九零年代女子樂團Elastica的「Connection」樂曲,向當年的龐克塗鴉美學致敬,在德國模特兒新星Lina Hoss與Erik van Gils的詮釋下,一舉一動都超有態度!

 

2016/11/18 updated

近幾年經過韓星的加持,來自德國的MCM越來越受到街拍客的愛用,揮別秋冬以「慕尼黑王宮」為靈感的濃郁色調,全新春夏系列採用繽紛粉嫩色打造有點萌又有點壞的輕搖滾風格,從和品牌息息相關的元素-「音樂」中取經,把搖滾樂中的龐克、叛逆DNA化為設計素材,一起來看看這季有哪四大重點配件。

 

像網襪的 ROMBI鑽石格紋

從巴伐利亞王國旗幟的鑽石格紋獲得啟發的Rombi圖紋,是這季首次推出的全新印花,黑白相間的配色有部分靈感也是象徵著工業纜網和龐克風網襪,誰說網襪只有狂?Rombi圖紋配上棉花糖色的粉嫩包蓋就超級可愛!

獨家珍珠鉚釘

鉚釘跟珍珠都是配件包款上常見的裝飾素材,但有想過這兩者可以結合在一起嗎?MCM春夏就把珍珠和鉚釘結合在一起,推出帶有反光雷射效果的球型釘飾,超立體的視覺效果會隨著光線角度微微閃爍,吸睛百分百!

鮮豔撞色

除了夢幻十足的棉花糖色,這季也有不少活力充沛的撞色款,螢光橘、鮮綠色或電光粉衝撞出繽紛的視覺饗宴。

兔子換上龐克裝

MCM經典的兔子吊飾這一季也換上搖滾裝扮,染著粉紅或靛藍的前衛髮型實在太萌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