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圈設計師再換血!Salvatore Ferragamo攜3位新設計人才加入

時尚品牌的設計人事變動,深刻影響品牌的設計作品,但保留經典與初衷,仍是不變的品牌理念。

Edit/Jyun Photo/ Salvatore Ferragamo

時尚圈設計師再換血!Salvatore Ferragamo攜3位新設計人才加入


Salvatore Ferragamo在今年9月攜來3位極富表現力的年輕設計人才入團隊,運用各自豐富的設計經驗展現自己的獨特風格,讓品牌從經典之中得到更多創新的品牌形象。

Guillaume Meilland擔任男裝成衣設計總監,2002年開始的設計生涯,曾擔任Louis Vuitton男裝設計師,2007年開始設計Yves Saint Laurent男士運動裝,2008年10月擔任Lanvin男裝高級總監,之後進入Ferragamo。而2017年1月將是他的設計首秀,對他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Paul Andrew擔任新任女士鞋履設計總監,2017初秋系列將成為他的品牌首秀,他也很期待能加入Salvatore Ferragamo,並運用這悠久品牌的奢華設計與最新材料和工藝,來結合他的設計,符合全新市場的需求!

擔任女裝成衣設計總監的Fulvio Rigoni,在今年9月舉行的2017春夏女裝系列時裝秀上,被任命為集團新任女裝成衣設計總監,曾有Prada、Gucci、Jil Sander、Christian Dior等世界知名時尚品牌的豐富成衣與高訂系列設計經驗,這次能重返義大利擔任Ferragamo設計總監,要在這些經典創意中融入彰顯現代風範的元素,是他的一大挑戰,他也十分興奮能加入團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