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ZARA新宿限定開賣!超吸睛TRAFALUC毛毛怪系列每一件都值得收藏

別以為全世界的連鎖服飾店商品、概念都一樣,重新整裝新開幕的ZARA東京新宿旗艦店就是跟別人都不一樣!
ZARA新宿限定開賣!超吸睛TRAFALUC毛毛怪系列每一件都值得收藏

Edit/Sasha Photo/Sasha, ZARA

 

為了慶祝ZARA在日本展店100間,位於新宿車站附近的ZARA東京新宿旗艦店終於在11月22日重新整裝新開幕,Marie Claire搶先在開幕前進到店內一探究竟,帶你來看有哪些這間店獨家才有的特殊商品和賣點。

 

新宿獨家!超吸睛TRAFALUC毛毛系列

向來少有推出獨家限定商品的ZARA,這回特別為了新宿旗艦店的開幕推出此店限定獨賣的TRAFALUC毛毛系列!全系列以人造毛打造,有毛毛口袋的襯衫、丹寧大衣、拼接裙、鞋子、手袋和小皮件…等,時髦又帶點小霸氣,價位大約介於台幣$1490~$3490之間,尤其每一件上頭標籤都印製了這次的特殊塗鴉TRAFALUC毛毛怪,超級值得入手收藏,這兩天剛好有在東京玩耍的人不要忘記前來試試運氣,因為根據可愛及實穿程度感覺就會立刻被掃光!

 

男士也有限定系列

女孩們有限定的TRAFALUC毛毛系列,男士們當然也有屬於自己的獨家商品!ZARA以“新宿的男子”為靈感,打造一系列藍色調的男性正裝,既優雅又帶點不羈的個性感,以及印上“Dear Shinjuku Special Collection”字樣的吊牌也以新宿建築物的輪廓做成切邊設計,有趣的小巧思處處都只在這裡才看得到。

 

引進全新概念的裝潢

有別於以往的店內陳設,全新概念的店裝多了許多新巧思,700坪的空間不但變得更明亮,在陳列上也變成以“主題式“做規劃,例如一件主打單品旁會多放好幾樣可以讓你混搭的單品,從鞋子、配件、內搭上衣、褲子…等都一組組為你陳列好,讓消費者在選購時遇到不知如何搭配的困擾時就能立刻有靈感。重點是為響應環保,全新店裝全面採用回收再利用、或是節能省碳製造過程的裝潢建材打造,包括波浪牆面、輕量化的環保陳設架…等,都讓整家店的營造省下近30%的排碳量。

 

ZARA x ROTGANZEN的迷幻藝術櫥窗

ZARA向來潔白無瑕的櫥窗背景這回竟然變華麗了!特別和藝術家ROTGANZEN攜手合作設計的櫥窗以“融化的鏡球”為靈感,不但牆上播放著超巨大的旋轉鏡球影像,櫥窗內也處處可見變形、宛如冰淇淋般的鏡球裝置藝術疊在一起,呈現出怪誕又時髦的超強烈視覺,讓人無法忽視,滑圖搶先欣賞更多現場的精彩畫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