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紐約麥迪遜大道上的馬戲團世界!TOD’S Circus華麗主題櫥窗

年末到了,許多節慶活動也跟著來臨,在紐約麥迪遜大道上的TOD’S櫥窗裡,一個訓獸師正在訓練獅子跳火圈、特技人員伸展肢體在空中漫步…

Edit/Jyun Photo/TOD’S

紐約麥迪遜大道上的馬戲團世界!TOD’S Circus華麗主題櫥窗


每年年末歡慶節日之時,各大品牌的創意櫥窗都令人期待,這次TOD’S以#TodsCircus作為活動主題,在紐約麥迪遜大道上的TOD’S精品店櫥窗中,以名導演費德里柯費里尼( Federico Fellini)與他的好友丹特法拉提( Dante Ferretti)一起設計了一個馬戲團獅子與訓獸師的裝飾圖案,還有特技表演人員正倒掛著伸展肢體,帶領大家進入馬戲團世界裡!慶祝這個年末節慶上的馬戲團派對上,邀來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傑克休斯頓( Jack Huston)與眾多超模們一起進入這個趣味世界!

在馬戲團的櫥窗中展示了為這次Tods Circus主題設計出的限量版TOD’S DOUBLE T Circus Bag,包款上的DOUBLT T 代表性標誌配上不規則的黑白條紋看起來更活潑,加上星星圖案與圓球流蘇裝飾,喚起了馬戲團帶給人的歡樂印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