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連Flora花神都著迷!didyda雨傘繽紛登場!

didyda,有如「滴.滴.答.答」 既清脆又響亮的雨滴聲,開啟了didyda繽紛雨傘世界。didyda採用大膽圖案設計和鮮明色彩搭配,在這時晴時雨的季節裡,從綻放的朵朵傘花中跳脫出來,讓你在路上依然時尚亮眼,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EDIT / Hannah TEXT、PHOTO / didyda

連Flora花神都著迷!didyda雨傘繽紛登場!


朵朵鮮花從天灑落而下,有如Flora花神降臨的場景,藉由didyda的傘花設計,將童話世界的美好場景,搬進了現實生活中。在圖案設計上,可以隨性地串起華麗寶石,可以將雨滴停留在傘面,也可以將冬季的團團白雪畫入,這樣大膽又獨具風格的設計概念,只有在didyda世界中與你分享。

 

didyda推出輕量級的自動傘,顛覆了自動傘給人笨重的印象,帶給大家輕而無負擔,非常適合放置包包裡隨身攜帶;此外,全款式傘布均有高效防潑水,與透明抗UV塗層加工技術,有效阻隔紫外線高達99%,讓你無論是下雨天還是豔陽天,都能當作最時尚有型的防護配件。

 

didyda希望透過每個人再熟悉不過的「滴.滴.答.答」雨滴聲,傳遞出自然且深刻的品牌印象。didyda的任務是不斷散播活力、創意及美感,不論是在天雨或天晴,都能為生活帶來欣喜與樂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