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聖誕節也要耍酷!新生代潮模Céline Bouly x AllSaints的超有個性穿搭示範

聖誕系列單品每年在國外都造成一股熱潮,這次AllSaints帶來新生代超模占領聖誕系列形象片,以及一系列超適合聖誕耍酷的時髦單品!

Edit/Jyun, Sasha Photo/AllSaints

聖誕節也要耍酷!新生代潮模Céline Bouly x AllSaints的超有個性穿搭示範

來自法國的新生代超模Céline Bouly,金髮碧眼的清新面孔早已成為各大時裝周伸展台上的新寵兒,這回特別與另一位面孔激似超模Cara Delevingne的丹麥超模Line Brems,一起為AllSaints聖誕系列拍攝形象片,以黑白畫面與紅色背景透出微微聖誕氣氛。

穿上縫製著金色與紅色亮片、鉚釘、皮革與翻羊毛元素的秋冬女裝,閃耀的造型透露出個性十足的都會女人氣勢,無論是絲質洋裝或是帽T混搭皮衣夾克的造型,都很適合酷女孩們作為聖誕節的穿搭參考靈感,滑圖看更多來自AllSaints適合聖誕耍酷的推薦單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