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讓Sandy愛不釋手的「Coach 75週年Holiday 系列」,每款都讓人好想要!

還在煩惱聖誕禮物的選項嗎?無論是送給閨蜜、男友或犒賞自己,不妨看看讓年輕亮麗的Sandy大呼”每款都想買回家”的Coach 75週年Holiday 系列單品,保證再挑剔都能選出喜歡的命定款!
讓Sandy愛不釋手的「Coach 75週年Holiday 系列」,每款都讓人好想要!

正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大門展出的Rexy恐龍裝置,強大的吸引力連Sandy都趕在12月12日展覽結束前,特地南下一睹風采,順便替《美麗佳人》讀者直播介紹,如果你也想獲得Sandy手上這張精美貼紙組的話,記得要"先和Rexy恐龍裝置拍照打卡並加上#RexyTheCoachDino的hastag"後才能換到喔!在開心的與550公分高的恐龍妹合照後,Sandy更是忍不住挑起起了眾多以精緻、鮮豔、個性、童趣的Coach 75週年Holiday 系列單品。

因為太喜歡而被Sandy立即揹在身上的立體貼花Dinky手袋,她也在直播中特別秀出介紹一番,是Coach慶祝75週年的翻新之作,保留了經典懷舊的主體輪廓,色彩更是繽紛多樣,融入模切(Die-Cut)皮革立體貼花以鉚釘鑲到品牌標誌馬鞍包上,並以都市女孩風的金屬配件與吊飾讓整體形象更加完美,洋溢出的個性不失甜美的獨特風格,也難怪會讓Sandy如此大愛!

細膩精緻立體貼花的製工,當親自觸摸與欣賞時,會讓你感嘆Coach在皮革工藝上的精湛表現。

另外,擁有75年的深厚傳統歷史的Coach,更特別推出以鮮明繽紛為主的2016 Holiday系列,也是Sandy在現場選擇困難症發作的主因!將具有傳承代表的棒球手套鞣製皮革,轉化為多款活潑童趣單品,象徵著經典傳統與現代摩登的創新組合,並讓Coach Beasts作為全系列的矚目焦點,迷人俏皮的女孩們Rexy、Woolly、Tricky及Steggy,都生動被引用到手腕包、鑰匙圈、名片夾、書籤…等各式單品中,為燦爛歡欣的渡假時光注入一股活力氣息。

繽紛多彩、新穎設計的Coach 75週年Holiday 系列,是不是美到讓人很容易陷入款款都想要的深淵中?

那些可愛的Coach Beasts (左上到右下) :NT19,900

Rexy:在 Coach Beast系列中,是個無畏的領導者,她是一個擁有自由奔放靈魂的女孩。迎接生活中的任一 挑戰,發掘新事物、喜愛探險尤其是公路之路。

Tricky:她很淘氣,尤其喜歡捉弄朋友,如果看到她眼神有一絲閃爍,就代表她開始準備計畫著惡作劇了。

Steggy:她雖然生性害羞,但熱愛唱歌,在歌唱領域上,擁有驚人的表現。

Wolly:她是超級電影迷,她最愛的影片是上班女郎 (Working Girl)”。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