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週年復刻版帆布對錶必收藏!G-SHOCK & BABY-G聖誕限定款

每年聖誕節都要絞盡腦汁思考送什麼禮物,想到沒創意了嗎?今年CASIO為聖誕節推出聖誕特別版,絕對是一個令人心動的驚喜!

Edit/Jyun Photo/CASIO

20週年復刻版帆布對錶必收藏!G-SHOCK & BABY-G聖誕限定款


聖誕節送給戀人對錶也是另一個好選擇,這次CASIO特別推出全新3組G-SHOCK & BABY-G聖誕特別版LOVER’S COLLECTION錶款,從復刻1996年第一款聖誕系列的外包裝— 愛心錶盒,就感受到滿滿愛戀氣氛,整組腕錶以白色與黑色兩種配色為主,象徵天使與惡魔,在錶背上印有這兩個圖案,有著情人密不可分的甜密關係!另一個一定要收藏的理由是,這次在錶帶上復刻了20年前的復古帆布材質與魔鬼氈設計,懷舊的款式就像是與戀人從過去就注定在一起的命運,也是錶迷們一定要紀念的經典款式!快點滑圖看看這對天使與惡魔組合的聖誕對錶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