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會不會太帥!Converse Prime Star推出黑白皮革鞋休閒鞋

誰說Converse只有帆布鞋?Converse Prime Star黑白全新頂級系列就是整雙都以皮革製作,帥到不行!
會不會太帥!Converse Prime Star推出黑白皮革鞋休閒鞋

Edit/Sasha Photo/FRUITION

 

今年冬天Converse以品牌歷史中最具代表性的Chuck Taylor All Star高筒鞋款和One Star鞋型為設計藍本,搭配頂級皮革,打造出讓人耳目一新的全新款式,精緻的Logo 烙印、皮革壓紋,搭配不收邊的皮革切割面,充滿不羈的帥氣韻味,鞋底則採用Nike Zoom避震技術鞋墊,有點厚度的鞋底還偷藏著可以微增高的小心機~12月3日下午兩點於FRUITION準時開賣,售價台幣$4280,還缺一雙休閒鞋的你別錯過了!

 

FRUITION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6號 

(02)2751-0828 ( 14:00 ~ 22:0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