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紅底鞋ShoePeaks硬殼包揹上身!Christian Louboutin聖誕系列限定登場

一座神奇的高塔裡,住著一個擁有魔法的鞋匠,他擅長從身邊的事物尋找靈感來製作鞋子,運用天空中的星辰、翅膀訂做出一雙雙夢幻鞋款。

Edit/Jyun Photo/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ShoePeaks硬殼包揹上身!Christian Louboutin聖誕系列限定登場


《鞋匠與被偷走的星星》作為Christian Louboutin聖誕系列的主題再適合不過了,在麂皮材質的夜空藍高跟鞋和平底鞋綴上星星形狀的窩釘和水晶、紅色女王露趾細跟鞋和黑色亮漆皮造型高跟鞋等,細膩的鞋匠工藝,讓身為女人都不能放過這樣精緻的款式!

除了夢寐以求的高跟鞋,另一款更令人尖叫的主角就是ShoePeaks手提包!由創辦人與名導演David Lynch在2007年以迷戀為主題,將經典高跟鞋So Kate融為一體,以黑色配亮漆金屬及金色配拋光金屬兩款,側邊光滑的線條正是紅底鞋的鞋底形狀,將這款手提包拿在手上,不管是出席典禮場合或是派對,都成為一項注目焦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