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豆豆手提包、草編運動鞋好青春!TOD’S 2017春夏鞋包大走休閒風

TOD’S在9月時裝週上發表的2017春夏系列新品時,以蛇紋呈現鞋包作品,配上模特兒的舞動,讓整個伸展台好豐富!

Edit/Jyun Photo/TOD’S

豆豆手提包、草編運動鞋好青春!TOD’S 2017春夏鞋包大走休閒風


有誰也是TOD’S的忠實愛好者!自從推出WAVE BAG系列後,以簡約圓潤的包型配上多款皮革材質或花紋,都超實用百搭,這季更大玩尺寸變化,從原有的大型到極迷你尺寸都有,還有可愛的WAVE BAG小掛飾可以掛在自己的WAVE BAG上!材質上加入牛皮、蛇皮的珍稀皮革材質,配上蟒蛇花紋或拚色條紋,讓這季WAVE BAG有更多新樣式選擇!

另外,這季全新加入TOD’S家族的豆豆小方包造型更是吸引人,包包外觀畫出整齊的縫線格子,再綴入經典的圓膠豆豆裝飾,立體的造型搭配不同配色,展現俏皮活潑的風格。春夏女鞋還有最近追求運動風的草編運動鞋,外觀白色與銀色皮革搭配鞋底的拉菲草編織設計,讓鞋款更有春天的氣息,穿上後陽光又青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