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你去NIKE Neo 19電視牆打卡沒!旗艦店推出「跑步宣言」客製化活動

最近大家都一直往信義區Neo 19 NIKE旗艦店外打卡拍照,快點一起跟上這潮流!

Edit/Jyun Photo/NIKE

你去NIKE Neo 19電視牆打卡沒!旗艦店推出「跑步宣言」客製化活動

這幾天社群網站上頻頻出現許多人到NIKE Neo 19台北跑步體驗店前打卡,原來是上方的電視牆出現自己的跑步宣言照!陳意涵在前幾天現身NIKE Neo 19旗艦店上,用她的Zoom跑鞋鞋底寫下他的跑步故事,並分享她的Just Do It跑步宣言—「累到成功為止」告訴自己當她跑不下去時,只要再累一點、再堅持一下,直到成功為止!還在被投影出跑步宣言的NIKE Neo 19外牆前拍照打卡,專屬的客製化服務實在太酷了。

除了有機會讓自己現身在電視牆上,還有獨家推出的NIKE BY TPE 「客製你的專屬個性化服飾」服務,可以自由選擇在任何一件NIKE跑Tee上印下自己喜歡的字樣,穿上它,讓自己更有動力挑戰接下來的每一場跑步!

12/10到12/26止,上NIKE網站分享你的跑步宣言照片,就有機會被抽中投影在NIKE Neo 19電視牆上,等你去打卡!快上NIKE網站製作你的專屬跑步宣言 (本體驗限手機版操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