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RADA歲末慈善酒會溫馨登場!推出機器人吊飾、配件搶先迎聖誕

PRADA昨晚在101舉辦了2016歲末慈善聖誕酒會,邀來許多名人一起參與這場盛大的派對!

Edit/Jyun Photo/PRADA

PRADA歲末慈善酒會溫馨登場!推出機器人吊飾、配件搶先迎聖誕

迎接聖誕節與年末到來,PRADA聯合孫越先生所創辦的1919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CCRA),一同舉辦盛大的歲末慈善晚會,不但許多名人到場參與,像是侯佩岑、錦榮、林嘉綺、周湯豪、比莉、歐陽妮妮、歐陽娣娣等人愛心不落人後,還特別找來時尚攝影師威利溫德佩爾(Willy Vanderperre)掌鏡拍攝作品「Day Trip一日遊」攝影展,讓模特兒琪琪威廉絲獨自遊走在一棟黑暗的建築物、進入了一個如夢似幻般的房間,替Prada的2017年早春系列服裝與配件創造了一個鮮明的背景。

這回因應聖誕節也推出一系列耶誕禮品,有超可愛的PRADA機器人吊飾、色彩繽紛的皮夾、皮包等配件,讓大家在挑選聖誕禮物上有更多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