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loé 2017春季話題包幫你整理好!就是這5款度假首選

還不知道要選哪款包包嗎?不管是大包或小包、手提或肩揹,Chloé這幾款2017春季最紅的話題包都在這裡,快點來挑吧!<br />

Edit/Jyun Photo/ Chloé

Chloé 2017春季話題包幫你整理好!就是這5款度假首選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想換新包卻還再猶豫該選擇哪種款式嗎?不管是大包或小包、手提或肩揹,Chloé 2017春季手袋系列,以加州群山與沙漠峽谷的樸實懷舊氣息取材,用上了棕櫚樹、衝浪條紋、鳳梨印花的圖案和刻紋,還有流蘇的復古款式,都展現了春季帶來的度假氣息。

Mily手袋

首度在2017春季系列中登場的Mily手袋,全包以柔軟的山羊皮打造,掛上鎖鏈鍊條與小牛皮帶,獨特的金色轉鎖釦更是份外奪目,輕巧的款式搭配褲裝或小洋裝都能創造出酷帥與氣質風格!

Faye手袋

小巧的Faye手袋有肩揹和後揹兩款,以GAUCHO民族圖騰拼接麂皮、光滑牛皮和水蛇皮,舒適的質感配上有民族風和素色兩種樣式,還有經典的圓型環釦鎖,怎麼搭都能成為全場亮點。

Drew手袋

半圓形的Drew手袋有小牛皮、麂皮和水蛇皮三種皮革,白色小牛皮以鐳射切割出的鳳梨鏤空花紋帶有度假風,另一款GAUCHO圖騰則是用上拼接麂皮與水蛇皮革,充滿春天陽光明媚的悠閒風格。

 

MYER手袋

採用焦糖色、大象灰和經典黑色的手提肩揹包,有麂皮和小牛皮革可以選擇,大型的包款滿足喜歡準備很多必需品出門的女孩們,休閒又方便。

 

MILY拖特包

MILY拖特包也有焦糖色、大象灰和經典黑色三種,綴上流蘇拉鍊看起來更氣質,想要選擇大包包的女孩,揹這款也能超時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