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厚底鞋在街上大肆遊走!HOGAN春夏系列彩色街頭風回歸

作為許多女星喜愛的鞋牌,HOGAN在2017年推出春夏女士系列,將繽紛色彩與圖案放到運動鞋上!

Edit/Jyun Photo/HOGAN

厚底鞋在街上大肆遊走!HOGAN春夏系列彩色街頭風回歸

看過街拍穿搭的lookbook後,今年春夏勢必要繼續流行的厚底鞋款,就由HOGAN一手包辦囉!作為國內外女星都喜愛的厚底鞋,對女孩來說也是拉長比例與增加身高的小祕密,以2017春夏女士系列推出了色彩豐富的彩繪花朵與愛心圖案,條紋、幾何鉚釘與黑白銀色系,更將簡約風格的休閒運動鞋帶到最高端。H320厚底運動鞋的基本綁帶鞋款上,加入金屬色澤皮革與繽紛花朵色彩,展現街頭時尚風格。ROUTE厚底皮鞋的經典紳士風格,有厚底雕花的牛津鞋與皮革休閒便鞋,底部用上軟木材質的鞋底,打造春夏輕盈感。而最受到大家喜愛的經典MAXI PLATFORM H222鞋款,這季在設計上不僅有基本的H logo,鞋底更大玩彩虹條紋色,另一款厚底涼鞋也在上頭鑲上珍珠與方形鉚釘,創造最符合HOGAN Style的奢華運動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