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張鈞甯這樣練重訓、跑步!adidas女子運動內衣的超實用穿搭

新的一年開始,每年都假裝說好要實踐的減肥夢,今年到底做到了沒?現在這一刻就先從運動開始吧!

Edit/Jyun Photo/adidas

跟著張鈞甯這樣練重訓、跑步!adidas女子運動內衣的超實用穿搭

今天開啟運動模式了沒?身為超級運動狂的張鈞甯,更是作為adidas女子訓練的代言人,在運動這方面可是非常嚴格,從每一次的運動訓練與學習中,她不只收穫滿滿,也為女孩帶來不同正面力量,不只是讓自己變得更厲害,也鼓勵女孩們一起運動!她認為「練習,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奔跑,是為了感受活著的自己」,用這番話要所有女孩跑得更快樂,做得更自在,運動出更自信的我們!

而不管是上健身房重訓或是跑步,她對於選擇運動服裝的機能性非常重視,好的材質與布料能夠保護身體與增加運動的效率,adidas今年推出春夏女子訓練系列,以CLIMACHILL®3D鋁合金凍涼粒子與CLIMALITE®吸濕排汗機能布種,減少運動帶來的溼熱,提高降溫效果還能幫助身體自然調節體溫。而一體成形罩杯式高度支撐運動內衣,加強肩帶接縫與調整式背扣,無論多高強度的運動都能托住身型,減少摩擦,維持肌肉線條。趁今年快打起精神好好運動,給自己一個目標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