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閃爍胭脂紅的心型墜飾!滿載巴黎浪漫風格的Swarovski情人節系列

甜蜜的情人節一到,閃爍著耀眼光芒的首飾絕對少不了!2017年Swarovski以浪漫花都為靈感,將充滿愛戀元素的心型、鑰匙打造成墜飾,結合多層次的配戴風格,不僅時髦且超吸睛!

Edit/Wow Photo/Swarovski

閃爍胭脂紅的心型墜飾!滿載巴黎浪漫風格的Swarovski情人節系列

創意總監Nathalie Colin,從巴黎這座浪漫之都找尋靈感,當她看見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在大橋上掛上愛情鎖,然後將鑰匙拋入塞納河的方式來表達愛意時,Crystal Wishes系列就此誕生。以星星、月亮、心型、鑰匙及惡魔之眼等元素,賦予現代浪漫格調再度詮釋,綴以銀色、金色及玫瑰金等彩色寶石,加上流行的線條,打造不同以往的多層次項鍊。

情人節系列還以巴黎高級珠寶為靈感,Attract的多款耳釘及可拆式耳環花托,可混搭出前衛時尚的不對稱風格;玩味十足的Glowing雙層長項鏈,彰顯優雅氣質卻帶點趣味感;還有Gray戒指套裝搭配上Subtle手鏈,展現典雅誘人的女性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