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解密高訂時裝界的原始創作!DIOR出版《Dior by Mats Gustafson》服裝畫特輯

向來與時尚插畫家有著密不可分關係的Dior,這次準備讓時尚迷尖叫!與出版社推出高訂時裝與高級成衣的插畫作品集錦,想收藏的快點進來看。

Edit/Jyun Photo/Dior

解密高訂時裝界的原始創作!DIOR出版《Dior by Mats Gustafson》服裝畫特輯

回溯Christian Dior先生的第一個系列,即與法國插畫大師René Gruau帶來一連串插畫廣告,從香氛、皮草與鞋履的插畫技術,都讓人尤為回味。而這項傳統也延續至瑞典服裝繪畫大師Mats Gustafson,推出的《Dior Magazine》勾勒出Dior女性穿上時裝的花漾風貌,配合水彩與抽象拼貼的手法,讓服裝人型躍上紙面跳動,展現最高級的插畫作品。這本將由Rizzoli出版社推出的《Dior by Mats Gustafson》也將收錄Dior先生的服裝畫作品,讓大家一起更親近這個高訂時裝界的奧秘故事。

本書將於2月8日於法國上市、2月14日於美國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