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經典原創成就未來!adidas Originals集結潮流指標詮釋2017年度形象影片“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

為迎接新的一年,adidas Originals以品牌核心理念”Original”為創作靈感,更邀請來自各領域中最具代表性的潮流人物,重新演繹經典並傳達“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的理念。<br />

Edit/Wow Photo/adidas Originals

經典原創成就未來!adidas Originals集結潮流指標詮釋2017年度形象影片“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

經典原創向來是adidas Originals引以為傲的品牌標誌,但這回他們卻再度打破對原創的定義,將法蘭克辛納區的名曲〈My Way〉重新詮釋,並結合了音樂、滑板、運動、潮流和藝術的品牌元素,更集結了最具指標的潮流人物,如:饒舌天王Snoop Dogg,NBA歷史得分王「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籃球強力新秀Brandon Ingram,滑板界傳奇Gonz,頂尖饒舌歌手兼音樂製作人Dev Hynes,饒舌歌手Stormzy、Mabel、Dej Loaf,新銳藝術家兼攝影師Petra Collins 以及專業滑板好手Lucas Puig等人,希望藉由新世代的創作人重新定義何謂原創!

在 “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 形象影片中,新銳藝術工作者兼攝影師Petra Collins,在”The Birth of Venus”(維納斯的誕生)場景中,結合Superstar以強烈的視覺顛覆為Botticellis(波提切利)的知名藝術作品,重塑了經典的美麗象徵。饒舌天王Snoop Dogg將自己的“Doggy style”專輯封面重新創作,為嘻哈文化性別平權發聲。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在 “Raining Basketballs”的片段交棒給籃球強力新秀Brandon Ingram,讓大家目睹了籃球神級人物的傳承。滑板界傳奇Gonz與法國專業滑板好手Lucas Puig則以個人風格滑上街頭,演員們更以adidas Originals NMD解構設計的面具現身,為品牌產品賦予新的生命。透過他們的原創方式,傳達“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形象影片中想傳達的:如果你堅持不懈的挑戰某些事物,他便能再一次成為原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