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選擇困難!NIKE慶祝Air Max Day推出8雙超帥球鞋,每雙都想要!

Air Max Day又要來了!每年的3月26日Air Max Day前夕大概是很多鞋迷們引頸期盼的時刻,因為又有帥鞋釋出啦。
選擇困難!NIKE慶祝Air Max Day推出8雙超帥球鞋,每雙都想要!

Edit/Sasha Photo/NIKE, FRUITION

3/17 updated

隨著Air Max Day腳步越來越近,本週末由Air Max 1 “Elephant"接棒,將在3 月 18 日(六) 下午兩點於FRUITION正式發售,定價NT$4,900。這雙鞋可是去年Air Max Day “Vote Back” 活動中高票成為第一名期待回歸的重量級鞋款,今年Nike不負眾望,將它重新復刻上市,採用灰黑紋路營造"Elephant 大象"的視覺效果,以及湖水綠、黑色麂皮、白色中底的清新配色,好適合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

 

3/9 updated

繼上週末發售的Nike Air Max 1 OG Anniversary三十周年紀念鞋款後,本週末迎來第二波!自1987年問世以來,歷經多種配色、材質組合的NIKE AIR MAX 1 “ MASTER “這次來勢洶洶,直接集結過去三十年所有夢幻基因,包括Safari Print、Elephant Print到經典OG紅白色、藍色麂皮等元素,華麗又猖狂最新一代終於誕生!

將在3 月 11 日(六) 下午兩點與全球同步發售,定價NT$4,900,一雙集合了過去三十年的所有經典,怎能不收藏呢!

 

3/3 updated

在Air Max誕生後30周年的今天,以1987 年推出的Air Max 1作為原型、重新復刻的Nike Air Max 1三十週年經典OG鞋款即將上市!由Nike傳奇設計師Tinker Hatfield打造「Sport Red」經典紅白配色和「Royal Blue」藍白配色,簡單又充滿摩登氣息,鞋盒內印製的週年紀念文字、專屬鞋袋和Air Max故事手札,都讓這雙鞋款極具收藏意義。

3月4日下午兩點將於複合式選品店FRUITION和INVINCIBLE獨家販售,售價台幣NT$4,500,3月4~26日活動期間購買指定Air Max鞋款還能獲得KISS MY AIRS兌換卡乙張,換取客製化限量帆布袋,鞋迷們可別錯過!

 

2/22 updated

自1979年在Air Tailwind中首次使用Air氣墊科技後, 一直到1987年,NIKE特別把Air氣墊變成可見式的設計推出Air Max系列,包括跑步、訓練、籃球、網球…等鞋款的運用,一場全新的運動革命就此展開。

今年適逢Air Max 1誕生的第30週年,NIKE將從三月份開始陸續推出多款復古、時髦的驚喜鞋款來迎接3月26日的Air Max Day,目前已經釋出的八款全新球鞋形象照,當中也包含了最新的VaporMax,每雙都帥得有個性,你想好要選哪雙來迎接Air Max Day了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