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次時尚鞋款霸主NMD狠狠地美出百搭新標準!快列入春鞋必BUY清單中!

小編必須說真的只有adidas Originals最懂得女孩愛買鞋的心思,在微微春日推出全新三款NMD美鞋,讓妳在換季搭配春裝時,怎麼穿都可以美出百搭新標準!
這次時尚鞋款霸主NMD狠狠地美出百搭新標準!快列入春鞋必BUY清單中!

春暖花開的季節,穿上最新、最流行的球鞋走出上街或郊外踏青最適合不過!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將在3月4日全台上市的adidas Originals NMD_XR1、R1給大家,不管是喜愛質感黑系、甜美風格或是走溫柔優雅風的妳,一定會一眼愛上!

與時裝周粉嫩色趨勢神同步  堪稱至今最美配色的湖水綠NMD_R1

絕對讓女生們眼睛冒愛心的這雙NMD_R1,洋溢著春天氣息的夢幻配色,鞋後有著清新的湖水綠配色穩定片,在後鞋環織帶與前端EVA色塊添上一抹時尚裸色調,設計特點可說完全直球進攻一舉入侵少女心,和2017年流行色山茱萸粉服裝單品組合根本是絕配,老實說,我們很少能看到球鞋和時裝周趨勢可以如此即時神同步的默契,讓小編忍不住向大家大推這款粉嫩又不失率性的美鞋,想同時擁有時髦度、夢幻感的愛美女生,千萬不要錯過它,記得3月4日要手刀去搶鞋啊!

第一眼是深受湖水綠╳白的迷人色調吸引,接著細看小編發現整雙鞋款是以網布包覆的設計來塑造透視感,讓鞋後跟豐富細節不因白系主色基調而顯單一,隱約流露出層次感的色調變化,從360度的各角度看都可呈現各有特色的俏麗模樣,不費力就可以穿出沁甜有型的潮流女孩風格,只要是時尚品味人士瞧見,都會對妳的挑鞋品味深有同感。

NMD_R1,NT5,290

率性時尚完成度就靠酷黑NMD_XR1 PK  

充滿著個性、強烈存在感的NMD_XR1 PK,小編認為開外掛的是它結合了許多令人讚嘆的時尚細節,黑色編織鞋面採取雙色調搭配巧思,與淺色鞋帶呼應得極為完美,即使只穿上基本的服飾單品,也不會少了底氣,絕對能靠這雙XR1加持出歐美女生獨有的隨性瀟灑氣度!

搶眼的銀灰色鞋後跟穩定片設計,在夜晚燈光的照射下,具有能隨光線折射反光的科技視覺效果,讓妳在走動間就能自體發光的迷人小心機,吸引關注度的創意梗實在是爆炸高招的!

別以為只有外型強到嚇人,酷黑色的NMD_XR1 PK不可忽略的還有上腳後的舒適感及雙腿比例修飾度,Primeknit編織鞋面讓雙足擁有自在不受拘束的包覆感,腳底有著回饋能量技術、加高的BOOST鞋底,如同內建了心機增高功效,穿著短裙、短褲也能大無畏讓雙腿顯出修長纖瘦的線條,讓妳不管在逛街、快走、跑跳都可以擁有100%修飾x舒適的雙重享受!

鞋舌上的皮革壓紋也是小編很愛的小驚喜,是一種傳遞出高端時裝訂製的氛圍、加上鞋側鏤空骨架時尚精緻度高到令人無法抗拒,酷黑色系的NMD_XR1 PK絕對是這一季的話題大勢鞋款首選。

全黑 X焦糖奶茶色系的NMD_R1  時髦個性感中增添一絲柔和優美

這款黑色的NMD_R1是小編覺得饒富別緻趣味的特色款,將黑、灰、白、奶茶四種色調完美結合的NMD_R1,搭配都會感的米色優雅風衣與洋裝,穿出一種時髦溫潤並存的姿態,破除傳統印象中球鞋混搭的規則,別有一番驚喜。

NMD_R1,NT5,290

EVA色塊的焦糖奶茶色超吸睛,與黑白色調的純粹有力相比之下,傳遞出比酷黑鞋款再多些柔和優雅的氣息,很適合較喜愛柔美調性搭配風格的女孩著用。

不想錯過這波NMD鞋款的販售店點,請密切鎖定adidas Originals Taipe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