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天后王菲也愛!CELINE最新CLASP極簡包重返1950年代復古風格

天后王菲最愛的品牌CELINE又有新鮮貨了!來自2017春夏秀上的CLASP手袋,以1950年代為靈感,打造出適合現代女子的時髦復古新風格。
天后王菲也愛!CELINE最新CLASP極簡包重返1950年代復古風格

Edit/Sasha Photo/CELINE

 

CLASP系列手袋以一絲不苟的方正外型、搭配黃銅金屬外框,散發濃厚的極簡復古韻味。CLASP系列共有三個尺寸,分別是最大的CLASP CABAS,採用平滑小牛皮搭配小羊軟皮襯裡,背起來幾乎過膝的長度搭載細背帶,相當有個性,天后王菲日前在CELINE巴黎總部就是試拿這尺寸。

覺得CLASP CABAS太大的人,也有第二種尺寸CLASP MEDIUM可選,有點梯形的外觀搭配傳統三角褶結構,以及稍粗一些的提把,復古味道更濃了 ; 偏好小包的人,CLASP系列中的最小尺寸CLASP MINI也能滿足你,比皮夾再稍大一些的尺寸並內附信用卡夾層,出門不必再多帶錢包的設計超輕巧方便,滑圖看更多秀上model如何詮釋各有風格的三款CLASP系列手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