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集性感率真於一身!Bella Hadid出任寶格麗2017秋冬配件大使

在米蘭時裝週期間舉辦2017秋冬配件發表的寶格麗,同時也宣布了最新配件代言人人選-年僅20歲的Bella Hadid!
集性感率真於一身!Bella Hadid出任寶格麗2017秋冬配件大使

Edit/Sasha Photo/寶格麗

不同於姊姊Gigi Hadid活潑陽光的形象,高冷艷麗的Bella Hadid在時尚圈開創出不輸姊姊的一條路,出任寶格麗2017秋冬配件大使,和品牌冷豔的形象十分相襯。2017年三月和Jolin一起在米蘭時裝周期間出席發表盛會,兩人相見歡、同框入鏡,保養凍齡的Jolin絲毫看不出和Bella之間的年齡差距,讓人驚艷!

延伸閱讀


2017的秋冬宣傳形象照則由知名攝影鬼才Terry Richardson掌鏡,捕捉Bella Hadid性感、率真的一面,不管是慵懶的回眸一笑,還是俏皮地把包包當成項鍊掛在脖子上,BVLGARI的義式美學被Bella Hadid詮釋的別有一番風味,畫面復古濃郁的色調也呈現了70年代的韻味。

這季配件以70年代搖滾和普普圓點為兩大主題,把鉚釘、星星綴飾墜於雷射切割雕花的皮革上,活潑又帶點俏皮;更推出向品牌經典的DIVAS’ DREAM系列珠寶致敬的全新包款,取名也是DIVAS’ DREAM,把流線扇形、類似銀杏葉的圖樣變成包包扣環和包身縫線,處處細節都能看見珠寶藝術與致敬的巧思,也是本季必關注的主打包之一,搭配小鉚釘綴飾個性十足,點影片看更多細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