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瑰麗浪漫綺想 Romantic Inspiration

於1997年在東京時尚指標地代官山創立的,以浪漫優雅兼具個性的獨特風格,深獲眾多女星與時尚人士青睞,這次邀請人氣女星雷瑟琳,詮釋GRACE CONTINENTAL浪漫氛圍。今年適逢品牌創立 20週年之際,再次透過精緻華麗細節與摩登波希米亞風情,為新一季的設計注入充滿女人味的時髦魅力。

Text/Alda Photo/Mason Tseng Artist/雷瑟琳 Makeup & Hair/湘琦

瑰麗浪漫綺想 Romantic Inspiration

於1997年在東京時尚指標地代官山創立的,以浪漫優雅兼具個性的獨特風格,深獲眾多女星與時尚人士青睞。今年適逢品牌創立 20週年之際,再次透過精緻華麗細節與摩登波希米亞風情,為新一季的設計注入充滿女人味的時髦魅力。 
 
精緻華美細節勾勒浪漫波希米亞風情對喜愛關注日本時尚的人而言,應該對 Grace Continental並不陌生,北川景子、上戶彩、梨花、吉川雛乃…等人氣女星經常在社群中分享私底下穿搭 Grace Continental的造型。創立至今,雖然已在各地設有販售店鋪,但位在東京代官山本店的華麗風格與神秘異國氛圍,可是許多人每到東京必去朝聖的時尚寶地,見識從異地行旅元素串起的多元設計,透過華美工藝融會出風格獨具的波希米亞風格。
 
 
 
2017年是品牌創立 20週年的榮耀時刻,累積這些年來在全球各地所見聞的世界觀成為本季設計主軸,可在服裝與配件上見到法國精鉤蕾絲、印度手工刺繡、墨西哥雕花牛革 …等宛若歐洲精緻古董衣般的繁複工藝,交織出品牌所擅長的優雅浪漫與不落俗套的異國情調;同時,藉由明亮色彩、繽紛印花與多元材質的運用,呼應本季「 Happy」主題呈現的喜悅歡樂氣氛,透過不同風格的服裝輪廓,讓妳輕易便能穿搭出優雅嫵媚、浪漫飄逸或青春俏麗等多變風格。 
 
 
伊克國際 
02-2556 690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