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 Originals的東京狂熱!跟著Angelababy、范冰冰這樣穿早春運動風

邁入三月,也是迎接初春的時節,adidas Originals發布最新早春運動系列,從東京文化取經,祭出一系列朝氣滿滿的運動單品。
adidas Originals的東京狂熱!跟著Angelababy、范冰冰這樣穿早春運動風

Edit/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s

 

以天空藍為主色調搭配波卡圓點,佐以霧灰和深藍混搭出有層次感的視覺效果,同時以日本人最盛行的運動-棒球中汲取靈感,推出灰色面料搭白直條紋的上衣和短褲,加入抽繩設計後更添休閒街頭感,另外還有棒球夾克、短褲及吊帶褲等中性單品,在范冰冰和Angelababy搶先詮釋下,穿出甜美又帶些男孩味的俏皮感。

另外,稍微高端些的Injection系列則以粉膚色系為基調,加入網球元素、百褶裙、1956年的adidas雜誌印花等細節,充滿春天粉嫩的氣息,最可愛的當然就是迷你皮革後背包,可以甜美也能率性。

而直接結合日本工藝的XBYO系列,從「TIMELESS PREMIUM BASIC」概念出發,回溯過去的元素將「X」作為全系列的最顯眼ICON,俐落剪裁和單色調成為帥氣女孩們不容錯過的一系列,只能說整個早春的adidas Originals實在充滿濃濃日本味,想收的單品實在太多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