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用濾鏡看生活—質感選品FILTER信義誠品POP UP快閃店登場

以濾鏡為名的選品概念店FILTER,傳遞的是一種關於質感生活的日常,低調雅致與對細節講究的商品,涵蓋了男裝、女裝、配件飾品以及居家生活用品等十數個品牌,三月初為慶祝周年活動,特別選在台北信義誠品開設為期一個月的Pop Up快閃店,想為自己塑造個人專屬的獨特風格,就快來一探究竟吧!
用濾鏡看生活—質感選品FILTER信義誠品POP UP快閃店登場

濾鏡是我們拍攝照片經常會使用到的一種效果,也是光線和物件之間的媒介,對
對FILTER來說,選擇以此為名,便是以介質的概念,為大眾尋找物件最佳價值與提供質感生活的方式,透過各種濾鏡的疊合效果,組合出全然不同的可能性。
在現今大量且快速的時尚訊息中,如何不盲從跟隨、不失去自我格調?FILTER選品概念店從生活在台灣的大眾為出發,適合身型的款式,順應氣候的材質,從細節中找到更貼近於我們日常生活的專屬風格。
 
FILTER的品牌之一「20,000,000 fragments」,設計師Asuka發現人一生中,將所擁有過的衣服配件以片為單位計算的話,平均是兩千萬片,所以設計均以俐落的剪裁將碎片呈現在作品上;而「1/2UN-DEMI」除了自信氣場強大的設計,還使用與日本CHANEL一樣的紡織廠打造出精品級的舒適度;來自北歐丹麥的「Libertine-Libertine」,是法文自由不羈的意思,設計師將流行注入日常、打破藩籬,以不設限的搭配帶大家找回自我;女裝「NEUL」有著來自不同國家的文化衝擊,設計師Jun和Joy是一對出生在韓國、但在義大利住了15年的夫妻,所以在設計上融合了不同的元素,品牌精神是希望在每天的日常中加入一點點的驚喜,塑造出有著強烈自我的義大利女孩風格;韓國鞋履品牌「SALONDEJU」,設計師偏愛法國80年代的復古及奢華,將法式浪漫融合華麗手工,不同於一般的設計近年來也受到不少韓國女星青睞。
近年來參與巴黎時裝周而受到矚目的男裝品牌「ETHOSENS」的設計師Yui Hashimoto,擅長運用顏色與色塊搭配,打破一般傳統的西裝樣式,讓西服更有玩味空間;以日系簡約設計聞名的「STILL BY HAND」,如品牌名的風格更強調日常的機能性,希望透過設計讓穿著者感受衣物的手作溫度,同時在韓國、紐約以及倫敦都可見其身影。
想知道FILTER還有哪些好貨嗎?可至新竹本店以及信義誠品FILTER POP-UP STORE,體驗質感設計生活。
 
FILTER POP-UP STORE in 信義誠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樓
FILTER  FLAG STORE 新竹
地址:新竹市關新北路12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