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模Gisele Bündchen霸氣演譯!LOEWE 2017秋冬形象與巴黎時裝週同步釋出

2017秋冬巴黎時裝週期間,LOEWE率先釋出最新秋冬系列形象廣告,由超模Gisele Bündchen霸氣詮釋,氣勢十足。

Edit/Jyun, Sasha Photo/LOEWE

超模Gisele Bündchen霸氣演譯!LOEWE 2017秋冬形象與巴黎時裝週同步釋出

由超模Gisele Bündchen擔任模特兒,共拍攝3張主要形象照,並以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角度呈現,第一張找來M/M(Paris)設計師雙人組以9000條碳黑絲帶做成半天吊黑雲作為裝置背景拍攝;一看到第二張形象照,就被這個小牛皮革的藍天白雲小包給吸引,LOEWE在經典Puzzle Bag印上藍天白雲圖案,強調出多面幾何的結構,加上天馬行空的印花讓人覺得眼睛一亮;第三張形象取用了時尚攝影師Steven Meisel的獨家藝術攝影系列《Compositions》,在藍天白雲的背景下,放上一張透明桌面與天空化作同個景緻,桌上擺放的日常裝飾品,看似懸浮於空中的錯覺,也是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想藉此表達的錯視藝術!

 

收藏